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的“小型电动车”提案引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的“小型电动车”提案引
2020年05月26日 13:49 雪球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的“小型电动车”提案引 来源:雪球综合

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的“小型电动车”提案引热议。近日,全国人大代表、长城汽车总裁王凤英一项《关于加快实现节能减排战略目标促进社会和谐鼓励小型电动车发展的建议》的提案引发了汽车圈的热议。王凤英在提案中提到,相较大型电动车,小型电动车更经济环保,更符合现阶段大城市低收入家庭及小城镇居民短途出行需求和购买能力。从消费者角度看,相较传统燃油车,只有电动车具有技术、性价比等方面的优势才会选择。因此,王凤英的建议着重强调了“公平”,长里程电动车有的,小型电动车也应该有。希望政策在经济环保导向下,让小型电动车在金融政策、新能源汽车补贴、购车资格等方面制定相关优惠政策,给予小型电动车相应优惠,将小型电动车和其他类别新能源汽车进行差异化管理。长城与宝马合资的MINI、吉利与戴姆勒合资的smart等重磅小型纯电动车推出在即,是到了该“松绑”的时候了!

车系:MINI新能源

标签:行业动向新能源车

纠错/举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凤英 长城汽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