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创王鹏出席绍兴黄酒小镇开发建设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融创王鹏出席绍兴黄酒小镇开发建设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2020年05月25日 17:24 中国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融创王鹏出席绍兴黄酒小镇开发建设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中国网

2020年4月17日下午,绍兴市越城区人民政府、融创中国、深融文旅三方就绍兴黄酒小镇开发建设项目,签订战略协议。绍兴黄酒小镇将围绕花雕里、越红里、溇台里三大板块,打造面积约1.5平方公里的核心区。

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绍兴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绍兴副市长邵全卯,融创中国董事会主席孙宏斌,融创中国执行总裁、东南区域集团总裁王鹏,深融文旅副董事长吴澧波,深融文旅总经理王举等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三方将秉承“传统性与现代性高度融合、继承性与创新性高度融合”的发展理念,以“世界级黄酒品牌标杆、中国黄酒文化复兴高地、中国黄酒产旅数字融合典范”为总体目标,以黄酒为魂、文化为核、生活为本、古镇为基,营造“醉里水乡、戏里水乡、梦里水乡”三大主题场景,激活“酒经济、旅经济、夜经济”三大特色经济,打造世界级黄酒文化旅游目的地,盛情演绎“世界黄酒之都,绍兴城市封面”这一绍兴城市新形象。

签约现场图

马卫光代表绍兴市委市政府对签约三方的成功合作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黄酒是绍兴的历史经典产业,黄酒小镇是绍兴打造黄酒之都的重要载体,融创中国、深融文旅资源实力雄厚,开发经验丰富,希望各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高起点推进黄酒小镇开发建设,擦亮绍兴黄酒“金名片”,推动黄酒产业、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携手把黄酒文化推向全国、推向世界。

盛阅春也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做好“东道主”、当好“店小二”,努力为融创中国等在绍兴的发展提供最佳营商环境。此次三方签约必将进一步促进绍兴黄酒与文旅产业的深度融合,让黄酒这个古老而又独具魅力的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孙宏斌认为,绍兴历史文化深厚、名人辈出,营商环境优越,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同城化的推进,绍兴将凸显更强的优势,未来发展潜力巨大。融创作为城市共建者,希望能做到高起点、高定位、高标准,建设好绍兴黄酒小镇项目,为绍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王鹏表示,融创在绍兴,不仅是城市美好生活的建设者,也是城市发展的受益者。我们感恩于这座城市赋予我们的机会,对于黄酒小镇的开发运营定将全力以赴。

签约现场图

绍兴黄酒小镇,是绍兴黄酒的发祥地,去年,绍兴被授予“中国黄酒之都”“世界美酒特色产区”的称号,为古老国酒繁荣振兴注入了强劲动力。

目前,黄酒小镇规划范围内已完成4个村落整体征收,已完成投资近50亿元,酒坊、越酿工坊等24个特色场馆和业态相继建成开业;占地113亩的黄酒文化国际交流中心以及地铁站、区内路网等配套基础设施已动工建设;已接待游客百余万人次。

与城市,共生长。在融创深耕绍兴的三年多时间中,已经布局融越府、臻越院、滨湖湾、奥璟园四子,归心社区在绍兴落地生根,共建美好人居。未来,将整合以文旅为主的资源,怀揣“城市共建者”的意愿和站位,深度参与绍兴的发展进程,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王鹏 签约仪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