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合作 扩能上量 着力打造中国重汽西南地区最大整车生产基地

深化合作 扩能上量 着力打造中国重汽西南地区最大整车生产基地
2020年05月24日 13:51 绵阳日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深化合作 扩能上量 着力打造中国重汽西南地区最大整车生产基地 来源:绵阳日报

原标题:深化合作 扩能上量 着力打造中国重汽西南地区最大整车生产基地

5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与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总裁刘正涛进行视频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做大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系列共识。

会谈中,元方对中国重汽给予绵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期以来,中国重汽与绵阳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随着绵阳重卡、绵阳重专在绵发展壮大,双方合作基础愈加坚实、前景更加广阔。当前,绵阳正坚定不移狠抓先进制造业发展,把汽车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主导产业之一,整合全市汽车产业优势资源,推动形成涵盖整车和零部件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市场在内的汽车产业链,建成10平方公里汽车产业集聚区,为中国重汽等广大汽车企业在绵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衷心希望双方在现有良好基础上,在生产制造、市场开拓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建立完善高效对接推进机制,持续落实合作共识,推动形成更多丰硕成果。真诚期盼中国重汽将绵阳作为西南地区的战略支点城市,加大在绵项目建设力度,推介带动更多上下游产业链配套企业落户绵阳,携手着力打造中国重汽西南地区最大整车生产基地。绵阳将为中国重汽在绵项目扩能上量,提供更加有力的政策支持、更加坚实的要素保障、更加优质的政务服务,合力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刘正涛对绵阳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共同着力打造中国重汽西南地区最大整车生产基地的美好愿景。他说,在绵阳市有关方面的关心支持下,中国重汽持续加大投入力度,调整产品结构,积极开拓市场,预计今年在绵项目产量大幅提升、实现翻番。下一步,中国重汽将与绵阳一道,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务实合作,把企业的资金、技术、管理等优势与绵阳的产业、市场、政策等优势进一步结合起来,在绵布局更多优质项目,努力把西南地区生产基地做大做强,为绵阳汽车产业高端集群发展作出新贡献。

副市长廖雪梅,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董泓,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会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重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