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国际:料政策红利推动下半年汽车经销商股价 推荐买入永达(03669-HK)

交银国际:料政策红利推动下半年汽车经销商股价 推荐买入永达(03669-HK)
2020年05月22日 09:18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交银国际:料政策红利推动下半年汽车经销商股价 推荐买入永达(03669-HK) 来源:财华社

交银国际发布研报称,该行预计一、二线城市需求强劲,将推动豪华车品牌在20年下半年继续引领乘用车销量增长。一、二线城市的销售势头可能受政策和更强大的购买力所拉动。

该行认为中央政府将避免透支乘用车消费需求,预计财政能力良好的一二线城市将继续出台新政策或维持当前刺激政策以支持乘用车销售,该行预计这将推动2020年下半年豪华车品牌销售。

该行预期推动下半年经销商股价的因素有:1)豪华品牌汽车的强劲销售;2)折扣幅度的缩小;3)潜在的刺激政策进一步推动乘用车销售。由于良好的品牌结构和管理,该行推荐永达(03669-HK/买入)和中升(00881-HK/买入)。由于估值更具吸引力,该行较偏好永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汽车经销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