犀牛财经晚报:×ST龙力终止上市 传中国太保在安排伦敦上市

犀牛财经晚报:×ST龙力终止上市 传中国太保在安排伦敦上市
2020年05月22日 10:46 GPL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犀牛财经晚报:×ST龙力终止上市 传中国太保在安排伦敦上市 来源:GPLP

作者:金融组

来源:GPLP犀牛财经(ID:gplpcn)

*ST龙力(维权)终止上市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深交所22日消息,*ST龙力(002604.SZ)因2017年、2018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财务会计报告被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且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自2019年5月15日起暂停上市。2020年5月22日,深交所决定公司股票终止上市。公司股票自2020年6月1日起进入退市整理期。

瑞幸咖啡跌破2美元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瑞幸咖啡(LK.NASDAQ)盘前跌幅扩大至8.46%,跌破2美元关口。

传中国太保挑选银行安排在伦敦挂牌上市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外媒报道,据知情人士,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已经选择瑞银集团和华泰国际牵头安排其在沪伦通之下发行全球存托凭证(GDR)的计划。若得以成行,将是沪伦通计划之下发行的第二支股份。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已在上海和香港上市的中国太保可能筹资至多25亿美元。

王思聪旗下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再成失信被执行人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新增两条失信被执行人信息,被执行人的履行情况均为全部未履行,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均为有履行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此外,其法定代表人龙飞也再次收到限制消费令,执行法院同样为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

港股恒指重挫5.56% 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跌幅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香港恒生指数收盘重挫5.56%,创2015年7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全市上涨个股仅约230只,蓝筹股全线下挫。香港本地地产股领跌,信和置业、领展跌约10%。

朝阳永续等四家机构被暂停私募基金募集业务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据中国基金报,近期,中国基金业协会一口气叫停朝阳永续等4家基金销售机构的私募基金募集业务,这些机构多是因为在内部控制、人员管理、适当性管理等方面存在风险。

2019年黄金交易创新高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上海黄金交易所:2019年,上金所市场交易规模稳步增长,总成交额28.76万亿元,再次创造历史新高。

4月投资者增长7.14%

GPLP犀牛财经5月22日晚消息:中国结算:4月新增投资者数164.04万人,同比增长7.1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太保 瑞幸咖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