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时(06838.HK)成功投得东莞大朗镇工业地块

盈利时(06838.HK)成功投得东莞大朗镇工业地块
2020年05月21日 19:35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盈利时(06838.HK)成功投得东莞大朗镇工业地块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5月21日丨盈利时(06838.HK)发布公告,2020年5月21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盈利时表业(东莞)有限公司通过东莞市自然资源局及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的公开拍卖成功投得一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代价为人民币2624万元。

该地块作工业用途,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大朗镇富民工业园,地盘总面积约为24,988平方米(或37.5亩),邻近集团现有的其中一个生产厂房。为完成收购该地块,盈利时东莞将(其中包括)与东莞市自然资源局订立相关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并履行其于该协议项下的责任,包括偿付土地出让金。

集团主要从事开发及生产高级精钢产品,如表带、手机外框及零件、智能穿戴式装置外框及零件以及流行饰物。按照业务发展策略,集团拟就未来扩展计划兴建新生产厂房。因此,董事会认为,收购该地块符合集团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盈利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