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融湘江银行黄卫忠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核准 曾任天津农商行行长

快讯|华融湘江银行黄卫忠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核准 曾任天津农商行行长
2020年05月21日 10:58 财经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快讯|华融湘江银行黄卫忠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核准 曾任天津农商行行长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金融讯近日,华融湘江银行官网发布公告,黄卫忠担任该行董事长的任职资格获得核准。

公告显示,华融湘江银行第二届董事会第六十五次会议选举黄卫忠为该行董事长。近日,该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湖南监管局关于黄卫忠任职资格的批复》(湘银保监复〔2020〕173号),黄卫忠担任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已于2020年5月13日获得核准。

公开资料显示,黄卫忠曾于2012年10月-2014年12月担任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行长;2014年12月-2019年10月任天津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行长;2020年03月—2020年5月任中共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

另天眼查消息显示,华融湘江银行法定代表人也由前任董事长张文宏变更为现任董事长黄卫忠。

(编辑:黎安)关键字: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