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重机:参与打造中国首艘自主设计研发的南极磷虾捕捞加工船

潍柴重机:参与打造中国首艘自主设计研发的南极磷虾捕捞加工船
2020年05月21日 19:02 金融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潍柴重机:参与打造中国首艘自主设计研发的南极磷虾捕捞加工船 来源:金融界

中证网讯(记者 康书伟)潍柴集团官方公众号5月21日发布的信息显示,其旗下的上市公司潍柴重机(000880,诊股)日前与宁波欧亚远洋渔业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打造中国首艘自主设计研发的南极磷虾捕捞加工船——“甬利”。该船发电动力采用潍柴产品,标志着潍柴产品成功进入世界高端渔业装备行列。

据介绍,“甬利”号将使用潍柴博杜安M系列产品作为船用发电机组。M系列产品具有结构紧凑、维护方便、可靠耐用等优势,大修期2万小时;经济省油、燃油耗低至190g/kW·h,领先同类高速机产品,已广泛配套客船、工程船、海洋平台等领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潍柴重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