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国信举行“彬彬慈善信托”资助发放仪式

山东国信举行“彬彬慈善信托”资助发放仪式
2020年05月20日 10:31 大众网-大众日报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山东国信举行“彬彬慈善信托”资助发放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山东国信举行“彬彬慈善信托”资助发放仪式

近日,山东国信在云南省永仁县某小学举行“彬彬慈善信托”资助发放仪式,向482名学生发放了校服、书籍,资助金额达6.99万元,这是该慈善信托成立以来的第三次资助。

“彬彬慈善信托”是山东国信发挥信托制度优势、践行社会责任,发起设立的七单慈善信托之一,资金规模达500万元,致力于助学扶贫等慈善事业。2019年,“彬彬慈善信托”通过奖励先进、支援贫困等多种形式,共计划拨资助金近10万元,惠及学生757人次,为在校学生资助了包括校服、被褥、书籍等多方面的生活和学习用品。

作为中国慈善联合会慈善信托委员会顾问单位,山东国信积极发挥信托本源功能,做好信托业务与慈善事业的跨界融合。山东国信已设立专项资助孤寡老人的“同心扬梦”慈善信托,致力于帮扶贫困学子的“邢白家族”“彬彬”“嘉和路”和“门洪强”慈善信托,致力于精准扶贫的“国资惠农”“大同2号”共七单标准化慈善信托,累计扶贫资助6500余万元,近百余名孤寡老人、1500余名学生、3000名贫困人口直接受益,为敬老、助学、扶贫等社会公益事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据了解,“同心扬梦”慈善信托获评省民政厅“山东慈善奖·最具影响力慈善项目”,“国资惠农”慈善信托获“诚信托-最佳慈善信托奖”等多项殊荣。山东国信还通过各类慈善信托业务受托管理山东省公安厅慈善类基金7.97亿元,充分体现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的国企担当。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山东国信 慈善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