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以逾3亿人币出售附属公司51%权益

凤凰卫视以逾3亿人币出售附属公司51%权益
2020年05月19日 05:35 东方财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凤凰卫视以逾3亿人币出售附属公司51%权益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神州民企》凤凰卫视以逾3亿人币出售附属公司51%权益

凤凰卫视(02008)公布,旗下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出售易天新动网路科技51%权益予晟华宇节能服务,代价为3.14亿元人民币(相当于约3.45亿港元)。交易完成后,易天新动网路将不再为其附属公司。

易天新动网路科技主要业务为在线文学、在线信息服务、提供在线音乐和娱乐产品,并拥有及运营在线文学平台塔读文学。去年税后溢利为246.1万人民币,按年扭亏为盈。凤凰卫视指,「免费阅读」模式逐渐占领在线阅读市场,并对塔读文学的「付费阅读」模式产生巨大影响,但因「免费阅读」模式高度依赖现金投入,不符合凤凰新媒体的总体战略计划,加上当前的经济形势,有迫切需要保留其现金流。此外,易天新动网路另一股东天音与凤凰新媒体就原协议项下的绩效目标存在分歧,因此是次出售是退场并避免潜在诉讼的良机。集团预计,所得款项净额将以现金、存款或短期投资的形式持有,以便将来分配全部或部分收益用于各种潜在用途,包括但不限于增强凤凰新媒体现有业务的运营能力或为可能的投资作融资。

(责任编辑:DF512)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凤凰卫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