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宝资源(01131)遭追债2亿美元 接获清盘呈请

鸿宝资源(01131)遭追债2亿美元 接获清盘呈请
2020年05月18日 08:46 东方财富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鸿宝资源(01131)遭追债2亿美元 接获清盘呈请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鸿宝资源(01131)遭追债2亿美元,接获清盘呈请摘要【鸿宝资源(01131)遭追债2亿美元 接获清盘呈请】鸿宝资源(01131)公布,遭追偿还约2.03亿元(美元。下同)债务而被两名贷款人入禀法院,以颁令该集团清盘呈请及申请委任临时清盘人。该集团指,正就有关事宜寻求法律意见。(经济通中国站)

鸿宝资源(01131)公布,遭追偿还约2.03亿元(美元。下同)债务而被两名贷款人入禀法院,以颁令该集团清盘呈请及申请委任临时清盘人。该集团指,正就有关事宜寻求法律意见。

该集团指,TA Genco Limited作为第一呈请人及TA Private Debt III Limited作为第二呈请人,向百慕达最高法院提交呈请,以颁令该集团由百慕达法院清盘,并均委任富事高谘询之沈仁诺及Finance & Risk Services Ltd。之John Christopher McKenna为该集团共同临时清盘人。两名呈请人向百慕达法院提交单方面传票,仅以重组为目的委任该两人为共同清盘人。

该集团指,第一呈请的依据为该集团未按去年2月25日的融资协议向第一呈请人偿还金额为约5077.33万元债务,据此,第一呈请人向该集团提供6000万元融资。至于第二呈请的依据为未按去年9月30日融资协议向第二呈请人偿还约1.525亿元债务,据此,第二呈请人向该集团提供1.25亿元融资。传票原定于上周五(15日)在百慕达法院聆讯,但有关法院下令押后至本月20日。

(文章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责任编辑:DF134)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鸿宝资源 清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