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 全面恢复疫前热销势头

广汽本田 全面恢复疫前热销势头
2020年05月17日 14:12 腾讯自选股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广汽本田 全面恢复疫前热销势头 来源:解放日报

原标题:广汽本田 全面恢复疫前热销势头

5月8日,本田发布4月在中国的终端汽车销量。终端销量总计113430辆,同期比90%。

其中,广汽本田发展节奏全面加速,4月实现销量71730辆,环比增长123.2%,实现同比正增长2.0%,全面恢复疫前热销势头。

4款明星车型销量破万,为汽车市场激活强势赋能。由第十代雅阁、新一代凌派领衔的轿车矩阵,凭借优异产品价值奠定“现象级轿车”地位。广汽本田全面焕新的SUV矩阵4月占总销量比例高达42.1%,成为广汽本田销量增长的又一强大内核。自此,以SUV与轿车为“双核心”的产品战略格局正式形成,双向发力助推广汽本田高质量发展,成为行业逆势的向上领跑者。其以SUV与轿车为“双核心”的产品战略格局正式形成,开启了新一轮强产品周期,驱动品牌强势领跑车市。

4月1日,广汽本田完成对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的吸收合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汽本田 SUV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