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光照明(06908-HK)三个月收益降但有微利

宏光照明(06908-HK)三个月收益降但有微利
2020年05月16日 18:43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宏光照明(06908-HK)三个月收益降但有微利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宏光照明(06908-HK)有关COVID-19流行病的影响的业务更新公布,尽管中国范围内的工厂于2020年3月逐步恢复营运,由于流行病于全球范围内持续蔓延,消费者需求持续保持疲弱。于本公布日期,与2019年同期相比,众多客户已延迟公司LED产品及灯珠于2020年第二季度的交付及采购时间表。

预计集团于第二季度的财务业绩及生产产量在当前环境下将进一步显著恶化。于本阶段,集团无法预计业务何时回归常态,因此无法量化流行病对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的实际影响。尽管如此,董事重申管理层将持续评估流行病对集团营运及财务业绩的影响;密切监控集团面临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实施适当业务策略以缓解潜在不利影响;并将于必要时采取适当措施及适时另行刊发公布。

根据集团截至2020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最近期未经审核综合管理账目的初步审阅,及董事会目前可获得的资料,集团预计录得收益约1490万元人民币,而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三个月的收益约为3510万人民币,相当于减少约57.5%。本期间的纯利预计约为1万人民币,而过往期间的亏损净额约为10万人民币。于本期间的收益大幅减少乃主要由于于本期间的销量减少所致,因为于中国的背光发光二极管(LED)产品及LED灯珠需求由于流行病而大幅下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宏光照明 微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