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奇环保与津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钢铁行业环保新篇章

博奇环保与津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钢铁行业环保新篇章
2020年05月15日 17:14 香港智远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博奇环保与津西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钢铁行业环保新篇章 来源:香港智远

2020年5月14日下午,中国博奇环保(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奇环保」,2377.HK)与河北津西钢铁集团(以下简称「津西集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京举行。此次战略合作,将发挥双方优势,在大气治理、工业污水处理、危固废处理处置、以及节能环保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博奇将作为津西集团的「环保管家」,助力津西集团全产业链向绿色、高质量的A类钢铁强企升级。

中国东方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津西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韩敬远先生,津西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常务副总裁朱军先生,副总裁李明东先生,防城港津西型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胥明旺先生;博奇环保副董事长兼CEO曾之俊先生,集团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钱晓宁女士、集团副总裁陆景先生、大客户部总经理张瑛璐女士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津西集团,始建于1986年。2009年12月,经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成立,总部位于北京,并在天津、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美国等地拥有境内外控股公司30余家,总资产超人民币300亿元,具备年产钢1100万吨生产能力,是集钢铁冶炼、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国际贸易、金融租赁、津西投资、高新科技、绿色地产、龙翔文化等九大板块为一体的特大型企业集团。

中国博奇是一家集「气-液-固」为一体的环保节能服务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以来,坚持」技术、成本、执行」三个领先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技术先进、执行高效的「环保管家式」的服务。

仪式期间,津西集团韩董事长与博奇环保曾副董事长进行了友好深入交流,韩董事长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继之前业务合作上的锦上添花之举,希望博奇充分发挥环保行业引领者的优势,实现津西产品优、环保更优的发展目标!顺应国家发展绿色循环经济,用"联"得紧密,"动"得务实,尽快实现双方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与合作共赢的战略目标。

签约仪式上,李明东(右)与陆景(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与会领导共同见证双方签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博奇环保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