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规划了“3+2”的架构

万达信息: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规划了“3+2”的架构
2020年05月14日 18:56 雪球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万达信息: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规划了“3+2”的架构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5月14日讯,有投资者向万达信息(300168)提问, 公司的具体业务相对高大上,但营利是关键,公司有何办法提升经营业绩?回报投资者,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内部加强管理,降本增效,全面提高毛利率;对外按照既定战略进行拓展。作为中国人寿(601628)未来的科技板块,万达信息在原有的业务基础上规划了“3+2”的架构,“3”是基于传统的业务,包含了政务中心、大医卫中心以及信创板块;“2”是战略项目,包括慧城市板块和健康管理板块。智慧城市板块将会以现在的市民云团队为主要载体,面向全国拓展市民云业务,作为智慧城市C端的总入口。蛮牛健康作为健康管理的平台,万达信息会从C端、B端和G端的健康管理入手,全面打造健康中国的健康管理平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万达信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