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太古可口可乐 6亿元扩容重建新厂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 6亿元扩容重建新厂
2020年05月14日 13:58 东方财富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郑州太古可口可乐 6亿元扩容重建新厂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郑州太古可口可乐 6亿元扩容重建新厂

今年3月底,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与郑州高新区管委会就建设“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扩容重建智能化绿色工厂项目”成功签约。据了解,这是太古可口可乐第三度投资河南,同时也是中国区最大的一笔投资。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不小挑战,作为可口可乐全球销量第五大装瓶伙伴,太古可口可乐着眼长远,坚定在中国长期发展的信心,将其中国区最大的一笔投资投向了河南。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新厂项目落地郑州高新区,占地约186亩,将延续与河南24年的情缘。预计总投资不低于6亿元,两年内建成投产。建成后,其生产技术及工艺达到世界级水平,年生产能力将达到人民币23亿元,持续助力河南经济快速发展。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新厂项目将支持可口可乐全品类战略的加速实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的产品选择,生产和销售的不仅有可口可乐、雪碧、芬达、美汁源、怡泉、水动乐等系列,还有醒目、酷儿、纯悦、粗粮王等众多品牌产品。

在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通过线上招聘,继续投入公司的人才培养,稳定地为社会创造就业岗位。今年,还将在全省新布局9家地市仓库,新增近百个就业岗位。4月,根据上一年员工绩效表现,公司全体员工涨薪不打折扣。

“追加投资和加大招聘力度都是市场行为,也源于公司在河南持续增长的业绩。”郑州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告诉记者,“作为最早进入河南的外资企业之一,20多年来公司销售收入持续增长。更让人激动的是,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已经恢复到疫情前的85%。”

此外,新厂项目建设还具有智能、绿色、快乐三大特点,以美国绿色建筑委员会“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奖”金级认证为标准,建设一个低碳环保的绿色工厂。

太古 可口可乐 新厂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佰奥智能 300836 28.18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