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重申特步(1368.HK)“买入”评级 目标价3.3港元

大和:重申特步(1368.HK)“买入”评级 目标价3.3港元
2020年05月13日 15:39 格隆汇APP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大和:重申特步(1368.HK)“买入”评级 目标价3.3港元 来源:格隆汇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特步国际(1368.HK)管理层表示旗下核心品牌零售销售复升情况优于预期,料于“五一黄金周”期间回复按年增长。公司估计,今年核心品牌收入将录得单位数按年跌幅;在增加折扣优惠下,毛利率亦料按年有所下滑,但由于公司现金流健康,预期今年派息率仍可维持在60%水平,因此重申对其“买入”评级,并维持目标价3.3港元。

大和称,特步第二季料提高产品零售折扣介乎25%至30%,渠道库存为5至5.5个月。公司亦透露,主要分销商目前盈利能力已有反弹,其现金流亦渐回复到疫情前的水平。

大和续称,就品牌方面,受全球疫情影响,公司预期K-Swiss和Palladium秋季或冬季订单将减少,并料两大品牌今年将产生亏损。至于SAUCONY和Merrell则由于押后及削减开店计划,预期今年合资公司将亏损3000万至4000万元人民币,较之前预期因疫情而产生亏损约4000万至5000万元人民币为少。

特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