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三年亏损, 盛源控股资产不足以支持营运,联交所将暂停公司股份买卖

连续三年亏损, 盛源控股资产不足以支持营运,联交所将暂停公司股份买卖
2020年05月13日 00:00 资本邦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连续三年亏损, 盛源控股资产不足以支持营运,联交所将暂停公司股份买卖 来源:资本邦

5月13日,资本邦讯,盛源控股(00851.HK)发布公告,公司接获联交所日期为2020年5月12日函件,通知公司其决定,即根据上市规则第13.24条,公司未能进行足够程度的业务运作及持有足够价值的资产支持其营运,以保证其股份维持上市地位,并受公司审查权的约束,将根据上市规则第6.01 条暂停公司股份买卖。

根据上市规则第2B.06 及2B.08 条,公司有权要求该决定在收到决定后的七个工作日内由上市委员会进行审查。

根据该函件,公司须重新遵守上市规则第13.24条,达至联交所可能设定的任何复牌指引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致令联交所满意后,方可恢复公司股份买卖。根据上市规则第6.01A 条,倘公司股份停牌持续达18个月,联交所可取消公司股份的上市。

公司正在审阅该函件,就其于内部及与其专业顾问进行讨论,并考虑提交要求将该决定转介至上市委员会作复核。

盛源控股有限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透过其附属公司主要于香港从事提供金融服务。鉴于香港巩固的地区金融枢纽地位以及近年香港金融业的活动蓬勃将致力于金融服务业发展并寻求新商机,务求进一步扩充业务。

于2017年-2019年,集团的营业收入分别为6324.70万港元、3414.60万港元、884.40万港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85亿港元、-8164.60万港元、-7733.40万港元。

头图来源:123RF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关键词: 盛源控股 00851.HK 股票停牌

盛源控股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