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宸集团(00273)订立股份交换及终止协议

茂宸集团(00273)订立股份交换及终止协议
2020年05月13日 08:09 智通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茂宸集团(00273)订立股份交换及终止协议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茂宸集团(00273)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13日,该公司、茂宸医疗(公司间接全资附属)与投资者订立股份交换及终止协议,Wealth Infinity同意向投资者转让总额为2300万美元的交换股份;投资者同意向Mason International(公司间接全资附属)转让总额为约2150万美元的优先股并向茂宸医疗支付现金代价约150万美元;及订约方同意终止2018年优先股协议。

公告称,该集团相信出售交换股份可令集团通过资产重组收回资金,以便优化其资本配置、巩固其具竞争优势的核心业务以及加强集团控制风险的整体能力,符合公司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的年报所载的集团业务策略。

紧接交换完成前,茂宸医疗间接持有33955股TT Holdings普通股(交换股份),相当于TT Holdings约34.0%权益。TT Holdings主要从事投资控股业务并间接拥有相当于Genea已发行股份约55.2%实际权益。

于公告日期,Genea在澳洲、泰国及纽西兰提供全面的综合辅助生殖技术(ART)服务,包括体外受孕(IVF)、卵及胚胎冷冻、基因检测、精子库、日间手术及病理。Genea亦以Genea Biomedx品牌提供技术先进及创新的医疗器械、耗材及软件,开创该科技领域自我学习的人工智能理念,并帮助胚胎学者以及IVF实验室及生育诊所从业人员实现ART程序的自动化及标准化。

据悉,投资者主要从事投资控股,其新创建集团(00659)的全资附属公司。

茂宸集团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8 聚合顺 605166 --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36.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