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集团(02369-HK)前4个月营收同比持平

酷派集团(02369-HK)前4个月营收同比持平
2020年05月12日 18:36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酷派集团(02369-HK)前4个月营收同比持平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酷派集团(02369-HK)公布,初步评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集团业务业绩的不利影响在两大方面:一方面,疫情导致经济活动放缓及消费模式转变,虽然中国内地市场已经恢复全面营运,

集团的重点销售区域(美国市场)的疫情却未见得完全纾缓,集团将面对销量下滑的风险。另一方面,电子产品的原材料价格的波动及供应的不确定性加大。目前集团材料库存能满足当前生产需要,但由于集团的电子器件供货商位于全球各地,受疫情影响,部分原材料或因供货商工厂停工及物流不畅顺等因素出现供应迟滞及价格上涨。

根据未经审核营运数据,2020年前4个月,集团之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主要得益于集团的主要业务贡献地美国区域的销售同比有所增长,而东南亚及南亚市场却受2020年初的疫情影响而导致营业收入下滑。

由于疫情的持续影响,集团预计原计划于2020年第二季度在美国的新产品上市推广时间或将推后至2020年的第三季度。同时,集团加大了美国市场的营销推广力度以促进产品销售,受疫情影响下新产品推出的延后及营销支出的增加将为集团于2020年上半年的经营及业绩带来挑战。集团也计划将高性价比的5G手机产品引入日本市场,并正与相关客户展开密切沟通及产品开发和测试工作。集团计划将在近期于中国内地市场陆续推出三个型号的新智能手机产品,并于细分市场「专业用途手机」方面展开产品开发及测试,也将中国区域的智能手机产品业务拓展至以智能眼镜为代表的智能终端产品领域,建立多产品矩阵并形成面向特定行业和工业应用的解决方案。另外集团也努力在中国市场推出工业互联网相关产品,集团的5G小基站及5G工业路由模组等通信产品正与合作伙伴展开测试工作。

酷派集团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