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古地产一季度销售额下跌严重,三里屯太古里同比下滑46.6%

太古地产一季度销售额下跌严重,三里屯太古里同比下滑46.6%
2020年05月11日 18:22 乐居财经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太古地产一季度销售额下跌严重,三里屯太古里同比下滑46.6% 来源:乐居财经

5月8日,太古地产发布2020年一季度运营数据。

零售物业方面,无论是香港还是内地的物业零售销售额都遭遇了不同程度下滑(除颐堤港外),其中下降幅度最大的为香港太古广场购物商场下降48.3%。此外,位于内地的物业(除颐堤港外)的出租率都遭遇了小幅度的下滑,而位于香港的零售物业则保持了去年末的出租率。

报告期内,香港太古广场购物商场和香港太古城中心的租用率均为100%,零售销售额分别同比下降48.3%和20.5%,香港东荟城名店仓租用率为99%,零售销售额同比下降33.6%。在租用率方面,太古地产内地商场仅有广州太古汇达到100%,三里屯太古里、颐堤港、成都远洋太古里、上海兴业太古汇全部出现下滑。

零售销售额方面,仅颐堤港出现11.4%增幅,其余四座商场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三里屯太古里同比下滑46.6%,广州太古汇同比下滑21.2%,成都远洋太古里同比下滑33.9%,上海兴业太古汇同比下滑30.4%。

太古地产指出,新冠疫情对内地零售投资物业有不利影响,预计2020年的租金收入将有所向下滑,个别零售租户会因其业务状况获得暂时性的租金支援。

在上海,太古地产与 陆家嘴 集团合作打造的合资项目“前滩太古里”正在建设中,这是太古地产继北京、成都、广州、上海之后的第六个项目,也是继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成都远洋太古里之后的第三个太古里项目。

根据公告,前滩太古里目前正在进行幕墙、内部装修及机电安装工程,预期2020年落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