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合新能源出售河南一风电项目100%股权!

协合新能源出售河南一风电项目100%股权!
2020年05月08日 09:49 北极星电力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协合新能源出售河南一风电项目100%股权!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协合新能源公告称,5月7日,其全资附属公司协合风电向独立第三方 申能股份 出售位于河南省灵宝巿的风力发电项目灵宝协合全部股权,现金代价1.32亿元。

该公司预计出售可带来收益约5272万元,所得净额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该公司指,“建成—出售”策略有助集团充分善用其风电发展及电厂建设优势,以达致更合理的投资回报,实现集团现金流回报,减少债务比例以支持公司其后稳健快速发展。

协合新能源及协合风电

公司为于百慕达注册成立之有限公司,其股份于联交所主板上市。本集团主要从事投资风电及 太阳能 项目;及(ii)为风力及太阳能发电项目提供专业技术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

协合风电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风力及太阳能发电项目投资、风力及太阳能发电技术开发以及电力供应。

上海申能

上海申能为在中国成立的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有关可再生能源技术开发及设备销售及安装、资源运用以及于环保行业有关电力及能源项目投资及营运管理。

根据公开资料,于本公布日,上海申能由申能股份有限公司100%持有,而申能股份有限公司由上海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最终持有53.47%。

协合新能源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