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意网(01686-HK)决定就将军澳工业邨司法覆核申请裁决提出上诉

新意网(01686-HK)决定就将军澳工业邨司法覆核申请裁决提出上诉
2020年05月08日 07:12 财华社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新意网(01686-HK)决定就将军澳工业邨司法覆核申请裁决提出上诉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新地(00016-HK)旗下的新意网(01686-HK)公布,于2012年向香港科技园申请,租用将军澳工业邨地皮以兴建数据中心,但未获接纳;新意网其后质疑,科技园纵容承租有关土地的数据中心营运商违规分租舖位,遂提出司法覆核,要求法庭下令科技园执行租约条款,惟今年3月被判败诉。

新意网昨表示,已决定就有关裁决提出上诉,理由是经咨询法律意见后,认为高等法院的裁决存在法律观点错误,希望透过上诉得以矫正及澄清。

新意网重申其申诉理据指出,将军澳工业邨内的部分数据中心营运商,营运模式涉及分租或容许第三方占用行为;将军澳工业邨用地享有港府大幅资助,科学园没有采取充分合理措施,以执行其租约条款,禁止该等营运商分租场地予第三方,或容许第三方占用场地,让他们取得不公平的竞争优势,不单无助提升本港竞争力,更严重影响香港数据中心行业的健康发展。

据了解,新意网在2012年入标申请租用将军澳工业邨的地皮作数据中心之用,但最终竞投失败,需于翌年以逾4亿元购买工业邨外的地段发展,新意网就事件提出司法覆核,指香港科技园公司不公,高院原讼庭法官在今年3月26日裁定新意网败诉。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