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叶制药(02186.HK)附属治疗骨折骨质疏松症新药向美国提交临床试验申请

绿叶制药(02186.HK)附属治疗骨折骨质疏松症新药向美国提交临床试验申请
2020年05月08日 12:11 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绿叶制药(02186.HK)附属治疗骨折骨质疏松症新药向美国提交临床试验申请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

绿叶制药(02186.HK)公布,附属山东博安生物技术已就其产品重组抗RANKL全人单克隆抗体注射液(地舒单抗注射液,LY06006/LY01011)向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交临床试验(IND)申请。这亦是集团首个于海外提交的生物药申请。

集团指,剂量为60毫克/毫升的地舒单抗注射液(LY06006)用于治疗具有骨折高危风险的绝经后妇女骨质疏松症;增加具有骨折高危风险的男性骨质疏松症患者的骨量;治疗骨折高危风险的糖皮质激素诱导的男性和女性骨质疏松症;增加因非转移性前列腺癌接受雄激素剥夺治疗所致的具有骨折高危风险患者的骨量;增加因乳腺癌接受芳香化酶抑制剂治疗所致的具有骨折高危风险患者的骨量。

剂量为120毫克/1.7毫升的地舒单抗注射液(LY01011)用于预防多发性骨髓瘤和实体瘤骨转移患者骨相关事件;治疗不可手术切除或者手术切除可能导致严重功能障碍的骨巨细胞瘤,包括成人和骨骼发育成熟的青少年患者;用于治疗双膦酸盐难治性恶性肿瘤引发的高钙血症(HCM)。(ek/a)(报价延迟最少十五分钟。沽空资料截至 2020-05-07 16:25。)

绿叶制药 临床试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
  • 05-11 威奥股份 605001 16.14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52.0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