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涛任电视广播(00511-HK)主席 黎瑞刚留任非执董

许涛任电视广播(00511-HK)主席 黎瑞刚留任非执董
2020年04月30日 15:50 财华社

原标题:许涛任电视广播(00511-HK)主席 黎瑞刚留任非执董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电视广播(00511-HK)(TVB)公布,执行董事许涛获委任为董事局主席,同时调任为非执行董事。

执行董事兼集团行政总裁李宝安,获委任为董事局副主席;董事局副主席兼非执行董事黎瑞刚,不再担任董事局副主席,但仍留任非执行董事,上述变更即日生效。

许先生现为华人文化集团公司之首席运营官及执行董事。许先生亦为Young Lion Holdings Limited、Young Lion Acquisition Co. Limited、及邵氏兄弟有限公司之董事。华人文化集团公司、YLH、YLA及邵氏兄弟均为本司主要股东,华人文化集团公司透过YLH、YLA及邵氏兄弟持有本公司股份之权益。除上文所披露资料外,彼与本公司任何其他董事、高层管理人员、或主要股东或控股股东概无任何其他关系。

许先生为在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公司–邵氏兄弟控股有限公司的非执行董事。本公司持有该公司11.98%实际权益。许先生曾为媒体公司–引力控股的董事总经理,且曾任一间在联交所主板上市之公司–金山软件有限公司独立非执行董事。许先生曾任一间于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之公司–GigaMedia Limited的总裁、首席营运官兼执行董事。彼亦曾任一间于KOSDAQ证券市场上市的韩国线上游戏公司–JC Entertainment Corporation 的非执行董事。许先生过往亦曾担任Goldman Sachs (Asia) L.L.C., Hong Kong的投资银行部之执行董事,亦曾于Merrill Lynch & Co.担任投资银行家及于McKinsey & Company担任管理顾问。

电视广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8 浩洋股份 300833 --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47.2
  • 05-06 吉贝尔 688566 23.69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4.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