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聚焦】大摩予恒生银行(00011)减持评级 目标价110港元

【券商聚焦】大摩予恒生银行(00011)减持评级 目标价110港元
2020年04月28日 15:32 凤凰网港股

原标题:【券商聚焦】大摩予恒生银行(00011)减持评级 目标价110港元 来源:凤凰网港股

凤凰网港股|大摩发研报,予恒生银行(00011)减持评级,目标价为110港元。

大摩表示,基于汇丰拥有恒生多数股权,所以可以参考汇丰的趋势,但恒生银行不公布季度报告,故此该行通过汇丰季度业绩来解读恒生银行业绩情况。大摩指出,恒生银行核心收入与上一季度相比应大致稳定,但交易收入可能会受到冲击。

大摩认为,2020年首季可能是1月/2月较高的利率和1季度的弹性活动水平所帮助的最强季度。该行认为剩下的几个季度的收入增长更加困难。如果出现实际违约,拨备预期信用损失很可能呈上升趋势。

此外,恒生银行表示,虽然香港监管机构并未要求银行暂停支付股息,但他们建议银行应考虑节约资本,以应对未来的潜在挑战。集团董事会将继续审查今年剩余时间的股息支付情况。该行还表示,其财务状况保持弹性,并保持强大的资本基础。

恒生银行 券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7 豪美新材 00298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31.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