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健科技(01302-HK)先健产业园扩大厂房的施工合同批了

先健科技(01302-HK)先健产业园扩大厂房的施工合同批了
2020年04月26日 12:29 财华社

  30年资本市场老将,8000元起步至累计持股市值超数百亿。4月23日(周五)15:30 - 16:30,林园投资董事长林园做客新浪财经《私募直播间》,分享:未来10年,100%确定性机会在哪里?

原标题:先健科技(01302-HK)先健产业园扩大厂房的施工合同批了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先健科技(01302-HK)公布,于2020年4月24日,东莞先健医疗与承包商就位于中国广东东莞松山湖的工业园的建筑工程订立建筑工程施工合同,据此承包商已同意按合同价承接集团的建筑工程。

建筑工程的合同价最高合共达6.2亿元人民币,可根据建造阶段建筑工程的变更或劳动力及建筑材料成本的波动予以下调。合同价乃与承包商公平磋商并经参考承包商的专业知识、经验及市场地位,连同所涉及建筑工程的繁复程度及数量后按正常商业条款厘定。合同价拟以借贷、集团的内部资源及符合集团认为合适的任何其他方式拨付。

根据建筑工程施工合同,建筑工程期须由订约方互相协定,预期于建筑工程动工后580日内竣工,惟受订约方共同协定的任何变更所规限。

集团一直有意通过增加生产设施及更先进的研发设备,以满足日益增长的产能需求和加快新项目的推进和开发。有鉴于此,建设东莞松山湖先健产业园将有助于集团扩大厂房、办公室等设施,用于研发制造新产品、开发新项目,为公司快速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先健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06 吉贝尔 688566 --
  • 05-06 晶科科技 601778 --
  • 05-06 金博股份 688598 --
  • 04-29 中泰证券 600918 --
  • 04-28 新产业 300832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