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ASM PACIFIC“卖出”评级 目标价56港元不变

高盛维持ASM PACIFIC“卖出”评级 目标价56港元不变
2020年04月23日 15:56 凤凰网港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高盛维持ASM PACIFIC“卖出”评级 目标价56港元不变 来源:凤凰网港股

原标题:【券商聚焦】维持

高盛发研报指,虽然ASM PACIFIC正在为强劲的二季度收入增长提供指导,但在一季度的强劲预订支持下,其对二季度预订的薄弱指导和能见度低重申了该行的谨慎观点。故高盛维持对该股的卖出评级,目标价56港元不变。

高盛表示,公司到目前为止只有明确的预订能见度在4月份,材料部分的势头仍然强劲,但对传统工具的需求在后端部分并不那么强烈。

高盛认为,ASM PACIFIC在中国工厂的员工大多已重返工作岗位,但其在马来西亚的生产能力,新加坡的生产能力也面临一定的限制。这将影响公司的铅框生产(在材料部分),这是因为容量主要在马来西亚,且不能外包。对于后端/SMT设备,公司认为它可以通过中国和其他地区的生产工厂以及外包抵消了部分影响。

高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11.49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