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实控股转让五芳斋股权予星河数码 代价约4.195亿

上实控股转让五芳斋股权予星河数码 代价约4.195亿
2020年04月22日 10:10 赢商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上实控股转让五芳斋股权予星河数码 代价约4.195亿 来源:赢商网

4月21日,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表示,沪宁高速(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星河数码订立股份转让协议,将浙江五芳斋(需求面积:80-150平方米)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予星河数码,总代价约为人民币 4.195亿元。

根据公告显示,上实集团为上海实业控股的控股股东,持有本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62.02%。同时,上实集团持有星河数码10%,以及上海上实持有星河数码45%。故星河数码为上海实业控股的关连人士。此次出售事项构成关连交易。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浙江五芳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产及销售粽子、连锁餐饮服务等。截止2019年12月31日,五芳斋未经审核合并净资产约为人民币7.346亿元。当前五芳斋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555.73万元。

上海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指出,因为目前市场情况,公司管理层认为出售五芳斋股权予星河数码,可让沪宁高速在套现和实现投资收益的同时,更能集中资源,深耕主业,增添更多营运资金推动战略转型。预期出售事项将对公司产生收益约人民币4000万元,且不会对公司产生重大影响。

另悉,出售事项完成后,沪宁高速将不再直接拥有五芳斋任何股权。然而,沪宁高速仍持有 45%星河数码股权,将通过星河数码持有五芳斋23.9719%股权,并享有相应股东权利,承担相应股东义务。

股权 数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24.61
  • 04-23 京北方 002987 23.04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