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升中电(0002.HK)评级至增持 降长建、电能目标价

大摩:升中电(0002.HK)评级至增持 降长建、电能目标价
2020年04月21日 15:51 格隆汇APP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大摩:升中电(0002.HK)评级至增持 降长建、电能目标价 来源:格隆汇

摩根士丹利发表报告,相信香港真正防守资产的价值,认为在长期的低息环境和股息收息率差距处历史高位;香港企业及环球公用股宣派的股息令人意外;及随着全球多元化,和香港以外地区监管风险增加令防御性降低的情况下,香港公用股的高质素利润管制协议及派息能见度,可使股份继续获向上重评。

该行上调对中电(0002.HK)股份评级,由“与大市同步”升至“增持”,目标价由85港元升至95港元。长江基建(1038.HK)目标价由54港元降至50港元,评级维持“与大市同步”。电能(0006.HK)目标价则由57港元降至53港元,同样维持“与大市同步”评级。

大摩认为,中电股价年初至今已跑赢大市13.9%,主因其防守性质,在香港的住宅和商业需求较其他国家更具韧性,及新的8%利润管制协议年期远至2034年下,料中电的表现可继续跑赢。

至于长建及电能,自2016年6月宣布英国脱欧以来,两企表现跑输以香港为基地的中电及港灯(2638.HK)约37.7%至51.7%,及跑输恒指分别34.4%及31.7%。虽然脱欧在今年1月终于解决,主要不明朗性去除,但长建及电能今年至今表现仍然继续跑输中电及港灯。由于长建及电能海外业务较多,未来有管制回报重设风险,及近期的收购回报较低,该行继续较为偏好中电及港灯,对港灯评级为“增持”,目标价8.6港元。

电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7 宇新股份 002986 --
  • 04-24 凌志软件 688588 --
  • 04-23 金科环境 688466 --
  • 04-23 京北方 002987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3.9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