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思能源首家汉思品牌加油站开业了

汉思能源首家汉思品牌加油站开业了
2020年04月20日 14:18 香港智远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汉思能源首家汉思品牌加油站开业了 来源:香港智远

上周五(4月17日)汉思能源工交加油站在广州增城盛大开业,正式开启成品油零售业务。汉思工交加油站是汉思品牌加油站的首站,该站从占地面积,加油岛设置、装备水平及建设标准等方面均达到同地区旗舰加油站的水平,预计年加油量將过万吨,按照目前加油站行业每吨2000元的盈利水平,加油站业务將为集团贡献不小的收益。

众所周知国内加油站市场空间大,利润率相对较高,抗风险能力较强,属于高回报的优质资产。汉思能源自2015年开始布局加油站业务,经过几年的准备和建设,如今第一家汉思品牌加油站终于正式投入运营。据汉思能源管理层介绍,未来公司将加大力度扩张零售业务,在珠三角地区寻找优质的加油站,通过收购、租赁及聯營等方式,打造汉思能源的連鎖加油站品牌。

汉思能源近年积极寻求石油石化中下游产业链投资机会,开拓多元化发展规划,优化提升传统的石化码头,仓储,运输等业务,充分发挥集团行业经验,部署石化贸易和零售业务,希望结合三大主要产业,扩大产业协同效应,快速有效的提高集团主营业务收入及盈利能力。可見,汉思能源2020年多业务齐发力,业绩增长可期,投资者可持续关注,择机入场。

汉思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