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石狮市厂房被强制出售

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石狮市厂房被强制出售
2020年04月20日 06:59 财华社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石狮市厂房被强制出售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满地科技股份(01400-HK)公布,于2020年4月17日交易时间后,该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宏太(中国)有限公司,收到美佳爽(中国)有限公司(买方)(一家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之公司)的日期为2020年4月8日之买卖确认书,该集团位于福建省石狮市的厂房用作为与两家当地银行包括石狮农村商业银行及招商银行约9650万元人民币借贷之抵押物,已于2020年4月2日于福建省石狮市人民法院举行之公开拍卖中以定价约6920万元人民币强制出售予买方。

据董事经作出合理查询后所知,买方及其最终拥有人各自独立于该公司及其关连人士。该公司及该公司之现任董事均无对该等银行贷款进行担保,该等银行贷款并无以任何属于该公司及该公司现任董事之资产作为抵押。该公司收到此消息后,立即寻求中国独立律师事务所的建议,以决定该集团将采取的适当行动。该集团之财务影响由于石狮厂房于2019年12月31日之账面净值(减值前)约为9090万元人民币,估计该集团将录得强制出售之减值亏损,并需该集团核数师审阅及确认。

石狮厂房曾为宏太拥有之厂房,为该集团的面料生产线之一,截至2019年12月31日止年度宏太为该集团之未经审核收益贡献约9.8%,并录得未经审核亏损约4970万元人民币。由于强制出售导致石狮市之生产线停产后,来自客户的销售订单将由该集团在湖北省之主要生产线集中处理,该生产线之面料生产能力更高,因此董事认为强制出售将不会对该集团的业务和运营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满地科技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2 派瑞股份 300831 --
  • 04-22 长源东谷 603950 --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10.46
  • 04-20 光云科技 688365 10.8
  • 04-20 金现代 300830 4.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