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长四方(00730.HK)携手京东数科在资产证券化投资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首长四方(00730.HK)携手京东数科在资产证券化投资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2020年04月16日 17:59 格隆汇APP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首长四方(00730.HK)携手京东数科在资产证券化投资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16日丨首长四方(00730.HK)宣布,公司与京东数科于2020年3月31日订立一项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产证券化投资领域展开全面合作。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公司与京东数科运用各自于其领域的技术及市场地位展开深入且全面的合作,当中包括但不限于资产证券化项目投行服务、资产证券化领域联合投资的合作模式、共同发起设立私募资产证券化投资基金、开展投资顾问、私募资产配置管理等业务。战略合作协议提供载列有关合作原则的框架,订约双方将进一步商讨以落实合作内容。

据悉,京东数科为一家于中国注册的有限公司,以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为基础,建立并发展起核心的数字化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产业理解能力和B2B2C模式的企业服务能力。

公告称,集团将继续加大投入提升"新金融、新技术、新服务"的核心能力,积极开发多元化的投融资产品体系,并继续发挥好资本市场优化资源配置和资金融通的作用。凭藉集团对金融业的认识以及可取用的银行融资及资本市场管道,集团将继续发掘有关与第三方合作整合之资产管理项目。董事会认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有利本集团的业务发展,是执行此战略的进展一步,长远而言对集团及其股东整体有利。

资产证券化 京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7.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