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英控股(08462.HK)拟于新加坡设立公司以探索5G商机

桥英控股(08462.HK)拟于新加坡设立公司以探索5G商机
2020年04月16日 21:50 格隆汇APP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桥英控股(08462.HK)拟于新加坡设立公司以探索5G商机 来源:格隆汇

原标题:桥英控股(08462.HK)拟于新加坡设立公司以探索5G商机

桥英控股(08462.HK)宣布,集团拟于新加坡设立一间全资附属公司盘古创世5G有限公司以探索网上数码媒体行业的潜在商机,包括但不限于开发行动数据网络第五代无线通讯技术(“5G”)所支援的媒体应用程式,以及探索与数码媒体行业中具相关经验及专业知识的其他各方发展合作或伙伴关系的潜在机会。

于公布日期,集团为新加坡的人力资源服务供应商,主要从事提供人力资源外判服务及人力资源招聘服务。董事会正积极探索新商机以确定具增长潜力的市场,使集团的业务多元化发展。

考虑到以5G为基础的媒体服务新时代可能改变公众的互联网使用情况并创造业务机遇,以致数码媒体行业于未来具有增长潜力,董事认为,潜在新业务活动乃集团拓展其收入来源的良机。

桥英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0 赛伍技术 603212 --
  • 04-20 金现代 300830 --
  • 04-16 芯瑞达 002983 12.97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7.35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