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勤油服(02178-HK)拟开展新业务以扩收入来源

百勤油服(02178-HK)拟开展新业务以扩收入来源
2020年04月14日 15:31 财华社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百勤油服(02178-HK)拟开展新业务以扩收入来源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百勤油服(02178-HK)公布,集团拟采用其现有高端生产设施开展医疗设备的部件及配件以及可生产医疗用品的机器;民用航空航天设备的金属部件、配件及消耗品;及通讯设备的金属部件、配件及消耗品的制造及销售业务。目前,集团使用该等生产设施制造油气田服务的相关产品。

截至2020年4月12日,集团主要从事提供涵盖油气田寿命周期不同阶段(包括钻井、完井及增产)的油田技术及油田服务,并从事买卖及制造油气田服务相关产品的配套业务。

董事会正积极探求新商机,以多元化发展业务。董事会认为新业务活动将成为集团新业务分部及可扩展集团的收入来源。此外,开展新业务活动使集团能够充分利用集团生产设施的生产力。因此,董事会相信开展新业务活动符合公司及其股东之整体利益。

百勤油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