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斯瑞(01548)子公司传奇生物Pre-IPO获金斯瑞基石股东华润旗下基金华润正大支持

金斯瑞(01548)子公司传奇生物Pre-IPO获金斯瑞基石股东华润旗下基金华润正大支持
2020年04月14日 07:47 智通财经网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金斯瑞(01548)子公司传奇生物Pre-IPO获金斯瑞基石股东华润旗下基金华润正大支持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APP讯,金斯瑞生物科技(01548)发布公告,就有关视作出售公司在传奇开曼(公司非全资附属公司)的股权,于2020年3月31日,传奇开曼根据购买协议的条款向初步买方发行1930.826万股A类优先股,总对价约1.505亿美元。

根据购买协议,初步完成后,公司可于初步完成后14天内(或传奇开曼与当时已发行的大部分A类优先股的持有人批准的较迟日期)按相同条款及条件向一个或多个买方出售最多128.34万股额外A类优先股。

于2020年4月11日,Rising Arrow Enterprise Ltd(作为额外买方)作为额外参与方签订购买协议。Rising Arrow Enterprise Ltd为CR-CP Fund的关联投资实体。CR-CP Fund于开曼群岛注册成立,透过其普通合伙人CR-CP Life Science Fund Management Limited(为华润集团与Charoen Pokphand Group各自拥有50%股权的合营企业)行事。额外买方同意向传奇开曼购买合共128.34万股额外A类优先股,总对价约1000万美元。

于额外完成时,关于额外购买事项及赎回权,额外买方将作为额外参与方签订投资者权利协议及优先购买权和共同销售协议。同日,额外买方亦将与公司签订额外担保协议。传奇开曼将于额外完成时根据经重述章程向额外买方授予赎回权。

此外,紧接额外完成前,传奇开曼由公司拥有77.4%股份。额外完成后,传奇开曼将由公司持有76.9%股份。传奇开曼将继续为公司的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

截至目前为止传奇Pre-IPO融资规模达到约1.6亿美金,传奇生物充分稀释后的估值达到约19.6亿美金。

华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北摩高科 002985 --
  • 04-16 芯瑞达 002983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8.75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107.41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29.6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