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远大中国府被指无证交房还威胁业主

亳州远大中国府被指无证交房还威胁业主
2020年04月13日 12:22 中国网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亳州远大中国府被指无证交房还威胁业主 来源: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记者里豫 邓玉蕊)延期3个月后亳州远大中国府终于交房。有业主指,该楼盘验房资料不齐,并拖欠违约金。据了解,开发商为安徽鸣华投资有限公司子公司六安远大地产。

事发楼盘为亳州远大中国府项目的紫荆府。紫京府原定于2020年1月1日交房,直至3月31号才陆续通知业主可以收房。记者了解到,紫京府延期交房后,开发商以环保为由拒绝支付业主应收的违约金。

4月9日晚,有业主在网络发帖对该项目进行投诉。业主称,楼盘验收资料不齐全,验房所需的“三书一表”不齐全,没有房屋验收合格证。对此,开发商告知业主先收房后期补办。

此举令业主不满,很多人担心房屋验收资料不全会影响房产证的办理,造成自身利益受损。

问题并不仅限于此,业主们还发现开发商存在乱收费行为,“进入小区的电瓶车、自行车都要收费”。

“有本事就去告!”面对业主的质疑,开发商态度强硬。

中国网财经发现,远大中国府开发商为亳州鸣华房地产有限公司,该公司为安徽鸣华投资有限公司旗下六安远大地产全资子公司。

鸣华投资官网称,鸣华集团远大地产获“2020安徽房地产开发企业十强”称号,旗下远大·雍华府、远大·舒州府荣获“2020安徽房地产品质服务典范楼盘”奖项。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刚刚获奖的远大·雍华府上月也曝出虚假销售的消息。

中国网财经对房产乱象始终高度关注,对六安远大地产暴露出的问题将持续予以关注。(责任编辑:杨滨宇)

远大中国 亳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6 贵州三力 603439 --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