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汽车风险难测,美国市场欢迎中国制造吗?

出口汽车风险难测,美国市场欢迎中国制造吗?
2020年04月10日 23:51 雪球综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出口汽车风险难测,美国市场欢迎中国制造吗? 来源:雪球综合

写在最后——

通过本篇的介绍,想必读者都能够体会到两点,一来,“水深不语,人稳不言”。论中国制造,沃尔沃能做到出口到包括欧盟、美国等主要成熟竞争市场,这绝不是运气,而是背后付出了扎实的体系建设能力,企业生产制造每一环都需要保持极佳的水准。遍观全球车企,能做到这一点的恐怕也就属沃尔沃是难能可贵者。

其次,“常将有日思无日,莫待无时思有时”。时至今时今日,made in China靠的不仅是机敏市场头脑,更到了考验商家们诚信以及有长期愿景做支撑的硬核实力发展新周期。面对疫情后更加艰难的考验,之前想着借低门槛宽进之机,捞一票镀层金者可真要小心了,山雨欲来,没看瑞幸那只是第一声雷吗。

不管怎样,美国市场是一块试金石,真有金刚钻敢去的我们都会奉上热烈掌声,也同时有必要提醒一声,真和沃尔沃那样做好准备了吗?

沃尔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