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小米百万美金技术大奖”启动:管理岗位不能参与

“2020小米百万美金技术大奖”启动:管理岗位不能参与
2020年04月10日 23:09 东方财富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2020小米百万美金技术大奖”启动:管理岗位不能参与 来源:东方财富

原标题:“2020小米百万美金技术大奖”启动:管理岗位不能参与

据小米公司官微消息,今天,小米宣布正式启动“2020年百万美金技术大奖”,小米称将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2020年预计将超过100亿元。

据小米官方称,近日,小米集团副总裁、集团技术委员会主席崔宝秋在公司技术战略会上宣布,正式在公司启动2020年百万美金技术大奖的征集,同时这也是小米的最高技术大奖。

那什么样的技术,有资格竞争小米百万美金技术大奖?崔宝秋介绍,获奖与否,并不是凭借项目投入多少来评选,也不是论资排辈。以摘得2019年小米最高技术荣誉的“环绕屏技术”为例,它突破了屏幕贴合技术、天线解决方案和环绕屏交互设计方案三大核心技术,并应用在小米全球首款环绕屏概念手机上。

当时这项技术从一百多项领先技术中脱颖而出,评委们考量的三大核心指标是:技术的独创性、世界范围内的领先性,以及与小米主营业务的契合性。

IT之家了解到,评选流程规定管理岗位不能参与竞争,只有人数不超过10人的一线工程师团队才有资格参与百万美金大奖的角逐。

崔宝秋强调:“以前工程师都是幕后英雄,但小米要让他们成为最耀眼的明星,要让工程师的技术、成果被更多人看到,给工程师探索的自由,来激发全体技术人员的创新活力。”

崔宝秋还称,2019年小米集团共提交专利申请达33000余件。公司在相机、屏显、充电、AI、IoT和大数据等多个领域,涌现了一大批领先的核心技术。百万美金技术大奖的立意就是为了让工程师的技术、成果被更多人看到,激发全体技术人员的创新活力。

(责任编辑:DF387)

小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5 万泰生物 603392 --
  • 04-15 财富趋势 688318 --
  • 04-15 湘佳股份 002982 --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22.53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