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卓珈控股决定关闭集团所有客户疗程中心

受疫情影响 卓珈控股决定关闭集团所有客户疗程中心
2020年04月09日 19:08 智通财经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受疫情影响 卓珈控股决定关闭集团所有客户疗程中心 来源:智通财经

卓珈控股(01827)发布公告,于2020年4月8日,为应付新冠肺炎疫情,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根据香港法例第599F章《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规例》,在政府宪报中发布有关若干场所的指示。

根据指示,于2020年4月10日至2020年4月23日止,所有美容院均须关闭14日。根据《2020年预防及控制疾病(规定及指示)(业务及处所)(修订)规例》,美容院的定义是指提供各种类型服务的任何处所,包括为美容目的而对身体任何部位(头部毛发除外)进行的化学、机械或发放能量的程序,包括为非医疗目的而进行涉及穿刺皮肤的美容程序。

尽管集团的医生在集团客户疗程中心管理日常运作业务,并提供与经修订规例所界定由美容院提供的程序无关的服务及疗程(包括但不限于医疗程序、谘询及针剂注射、医疗美容、产品销售及员工培训),集团亦提供一些包括经修订规例所列明程序的其他服务及疗程,而有关程序乃在集团同一客户疗程中心内进行。

公司一向重视客户及员工的健康与安全。有见及此,公司董事会决定将于相关期间关闭集团的所有客户疗程中心,并可能根据政府不时作出的指示而进一步延长关闭。集团的其他业务并未受到影响。

卓珈控股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