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下属公司新华教育集团成为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下属公司新华教育集团成为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2020年04月09日 20:31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下属公司新华教育集团成为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9日丨中国东方教育(00667.HK)宣布,公司下属公司新华教育集团成为中国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允许新华教育集团面向社会开展西式烹调师、中式烹调师及中式面点师三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并已于公告日期正式面向社会颁发第一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是指经过人社部备案的评价机构,对劳动者技能水平进行认定的行为,是一种与职业资格评价并行的技能人才评价方式。2019年12月10日人社部与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联合颁布《关于发布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名单的通告》,新华教育集团等共计11家机构成为中国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级机构。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是人社部认可的、在行业内有着领先地位和公信力的单位机构。经自主申报、专家遴选、信用核查、注册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实地考核及徵求社会各方面意见等程序,新华教育集团成为国家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开展西式烹调师、中式烹调师及中式面点师三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这意味着,新华教育集团可以按标准、依规范面对社会开展职业技能等级评价、颁发获得国家认可的证书。对经规范认定、取得国家级相应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西式烹调师、中式烹调师及中式面点师将成为在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全国联网查询系统上查询的人员,纳入中国技能型人才统计范围,并依法享有有关职业技能等级资格与待遇。

于公告日期,首批获得第三方评价机构评定为合格的共有25名人士,均来自于新华教育集团颁发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涵盖西式烹调师、中式烹调师及中式面点师三个职业技能等级。同时,新华教育集团亦是中国首个正式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第三方评价机构。

董事会认为,成为中国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并正式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意味着本集团将开始面向全国、面向社会,开展相关专业的技能等级认定和证书颁发工作,将大幅提升集团的美誉度,增强品牌影响力,从而进一步巩固集团在中国的职业技能培训领域的领先地位;集团可以针对西式烹调师、中式烹调师及中式面点师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社会人员进行相应的考试培训,从而进一步丰富本集团烹饪板块的课程,获得潜在欲考取证书的客户,增加本集团整体烹饪板块的潜在客户;集团通过颁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可以进一步整合就业资源,从而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集团可以更加全面的了解国家政策和行业标准,促进我们严格按照国家的政策和标准开展职业技能教育,有效提升我们的办学水平,提供更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服务。

中国东方教育 等级证书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3 金丹科技 300829 --
  • 04-10 金田铜业 601609 6.55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