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M HOLDINGS(01721.HK)委任Li Thet为董事会主席

FSM HOLDINGS(01721.HK)委任Li Thet为董事会主席
2020年04月08日 20:48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FSM HOLDINGS(01721.HK)委任Li Thet为董事会主席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8日丨FSM HOLDINGS(01721.HK)公布,黄月莲女士已辞任公司执行董事、薪酬委员会成员及首席运营官;Lim Siew Choo女士已辞任执行董事;庞锦强教授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吴鸿挥先生已辞任独立非执行董事;Li Thet先生已获委任为执行董事、董事会主席、提名委员会主席及薪酬委员会成员;黄保强先生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刘振豪先生已获委任为独立非执行董事;梁皑欣女士已辞任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第16部项下代表公司在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的授权代表;朱本宇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秘书、授权代表及公司条例第16部项下代表公司在香港接收法律程序文件及通知的授权代表;卓仲福先生已辞任董事会主席及提名委员会主席,自2020年4月8日生效,但继续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

执行董事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