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称大摩、瑞信和海通国际是瑞幸董事长最大出借方

知情人士称大摩、瑞信和海通国际是瑞幸董事长最大出借方
2020年04月04日 00:00 英为财情Investing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知情人士称大摩、瑞信和海通国际是瑞幸董事长最大出借方 来源:英为财情Investing

原标题:知情人士称大摩、瑞信和海通国际是瑞幸董事长最大出借方

英为财情Investing.com –知情人士表示,摩根士丹利 (NYSE:MS)、瑞士信贷 (NYSE:CS)和海通国际 (HK:0665)是瑞幸咖啡董事长最大的出借方之一。

据悉,这些银行是在三轮融资中向瑞幸董事长陆正耀提供保证金贷款的部分成员。其中,海通出资1.4亿美元,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分别出借约1亿美元。

此外,巴克莱银行 (NYSE:BCS)、高盛集团 (NYSE:GS)和中金公司 (HK:3908)均有较小风险敞口,部分贷款在违约前已经偿还。知情人士表示巴克莱的保证金贷款敞口约为7000万美元。

在本周一的一份声明中,高盛称,陆正耀旗下的家族基金Haode Investment因为股票质押贷款发生违约,金额高达5.18亿美元(37亿人民币左右)。

周一,瑞幸咖啡 (NASDAQ:LK)收跌18.4%。目前,该股票已经停牌,等待披露更多消息。

海通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12.26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7.91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3.89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17.32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