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信金科拟配发及发行6亿股认购股份 4月6日起复牌

维信金科拟配发及发行6亿股认购股份 4月6日起复牌
2020年04月04日 00:00 格隆汇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维信金科拟配发及发行6亿股认购股份 4月6日起复牌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4月5日丨维信金科(02003.HK)发布公告,2020年3月26日,公司(作为发行人)、Allied Concept Capital Limited(作为认购人)及郁国祥(作为认购人义务的担保人)订立认购协议,据此,认公司同意配发及发行合共6亿股认购股份,认购价为每股认购股份6.60港元,总认购金额为39.6亿港元,而郁国祥同意就认购人妥为履行其于认购协议下的义务作出担保。

认购股份约相当于公司现有发行股本的120.19%,及公司经股份扩大已发行股本的54.58%。每股认购股份6.60港元认购价较3月25日收市价6.39港元溢价约3.29%。公司将向联交所上市委员会申请批准认购股份上市及买卖。

根据披露,Allied Concept Capital Limited(联盛资本有限公司)为一间根据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由郁国祥间接全资拥有。郁国祥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投资者,在基础设施运营、旅游、房地产开发、文化和娱乐等多个行业的投资方面拥有20多年的经验。郁国祥目前是乐游科技控股(01089.HK)的控股股东。郁国祥并无投资或管理与集团所从事业务类似的业务的直接经验,亦无意在可预见的未来成为公司的董事。

此外,为供应认购股份,董事会建议通过增设额外8.5亿股在所有方面均与现有股份享有同等地位的新股份,将公司的法定股本从8500万港元(分为8.5亿股股份),增至1.7亿港元(分为17亿股股份)。将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提呈决议案,以供股东考虑及酌情批准增加法定股本。

应公司要求,股份及优先票据自2020年3月26日上午九时正起暂停买卖。公司已申请自2020年4月6日上午九时正起恢复股份及优先票据于联交所买卖。

维信金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