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站稳线上高端后,雷军对华为OPPO的线下总攻,何时开始?

小米10站稳线上高端后,雷军对华为OPPO的线下总攻,何时开始?
2020年04月05日 19:00 缤锋数码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小米10站稳线上高端后,雷军对华为OPPO的线下总攻,何时开始? 来源:缤锋数码

读过高中的人,都非常熟悉一句话,叫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而在手机江湖,就有这么一个人,把它切实用到了战略管理上,这个人就是雷军。在小米发展方向上,雷军最新推出了“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目前,这已被华为、OPPO、vivo等品牌像素级模仿;在小米的品牌构建上,他如今也明确了“小米+Redmi”双翼齐飞的战略,这个灵感,应该是从华为和其子品牌荣耀的成功上获取的。当然,雷军还有一个“双向战略”,想要实现,那就是站稳线上高端市场,以及,全面布局并打通线下市场。

小米10发布之后,雷军“双向战略”的第一极,可以说是已经初步实现。据悉,小米10开卖当天,1分钟的销售额,就达到了2个亿;到小米10Pro首卖的时候,销售额更是在55秒钟内,就实现了2亿大关,可谓是牛气轰轰。此后,随着“2月iPhone在中国销量仅49万台”话题的发酵,小米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意外透露出一个数据,那就是2月份小米10系列的全渠道销量,应该在49万台左右。到了3月,随着其他骁龙865新机的面世,小米10系列被衬托得“真香四溢”,而雷军也表示,小米10系列的产能正加紧恢复。很显然,叫好又叫座的小米10系列,已成功站稳高端市场,“喜报”应该已经在路上了。

那么,小米10一举稳固线上高端市场之后,雷军的另外一个战略构想,也就是对华为OPPO的线下总攻,会在何时启动呢?

其实,对于这个问题,雷军在小米10发布会后的采访中,曾有明确表态。他表示,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年前对中国区的线下战略推进,已经做好详细规划,本来是打算年后“大干一场”的,他邀请原小辣椒创始人王晓雁加盟小米中国区并出任中国区副总裁,就是最好的证明。然而,随着大环境的突然剧变,一切,都要等社会全面恢复正常后,才能加以推进。所以说,小米10系列,还只是产品层面的牛刀小试,雷军,接下来还有更厉害的战略性大招在等着呢。你觉得,卢伟冰要怎么做,才能在线下一举击溃华为和OPPO这样的强手呢?

小米 华为 雷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