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兑吧(1753.hk)2019年全年业绩解析,经调整净利同比大增66%,兑吧这份财报怎么看?

【预告】兑吧(1753.hk)2019年全年业绩解析,经调整净利同比大增66%,兑吧这份财报怎么看?
2020年04月03日 10:24 雪球访谈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预告】兑吧(1753.hk)2019年全年业绩解析,经调整净利同比大增66%,兑吧这份财报怎么看? 来源:雪球访谈

来源:雪球App,作者: 雪球访谈,(https://xueqiu.com/1287305957/145974078)

提问地址:网页链接

访谈时间:2020年4月7日16:00-17:00

访谈嘉宾:@兑吧

兑吧 (01753)公布2019年财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6.5亿元,同比增长45%,经调整后净利润3.4亿元,同比增长66%。

报告期内,集团2019年底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和金融资产共计12.94亿元,经营活动所得现金流入净额为人民币2.41亿元(2018年:人民币-740万元)。

经调整净利大增的主要动力来自互动广告及用户运营SaaS两大业务的持续增长。其中,互动广告业务受益规模效应,收入同比增长46%至16亿元; SaaS业务商业化进程初见成效,收入大幅增加146%至33.7百万元。

业绩高质量的增长和稳健的现金流,是财报最大亮点。作为一家科技创新驱动型的公司,兑吧实现了营收4年增长超30倍的不俗业绩。站在产业互联网崛起的风口,兑吧未来又将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

本次我们有幸邀请到@兑吧 公司秘书 王赛斌 先生 做客雪球访谈,和球友一起聊聊兑吧2019年财报和未来的发展规划,访谈将于周二4月7日16:00开始,历时一个小时,千万别错过!

关于兑吧集团有限公司

兑吧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用户运营SaaS供应商及互动广告平台运营商,以成为企业的用户运营合伙人为使命,为企业客户提供可覆盖用户获取、活跃留存和变现的用户运营全周期服务。这一独特的商业模式,连同用户运营SaaS及互动广告之间的强大协同效应,为兑吧的实现高速、持续增长奠定坚实基础。

用户运营SaaS包括积分运营工具、活动配置工具、签到运营工具和用户增长运营工具。

互动广告包括媒体变现服务和广告投放服务。

免责声明:本访谈基于嘉宾认为可靠的已公开信息,但嘉宾无法保证信息的准确性或完整性。在任何情况下,本访谈中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投资决策需建立在独立思考之上。

兑吧 互动广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