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动直击 | 三大电信运营商集体拉升,中国联通涨超6%

异动直击 | 三大电信运营商集体拉升,中国联通涨超6%
2020年04月03日 10:59 富途资讯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异动直击 | 三大电信运营商集体拉升,中国联通涨超6% 来源:富途资讯

编辑/富途资讯 乌冬

富途资讯4月2日消息,三大电信运营商早盘集体拉升,截至发稿,中移动涨2.2%,中国电信涨5.44%,中国联通涨6.35%。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

2019年电信行业固网通信收入同比增长 9.5%,中金预计家庭宽带服务收入下滑约10%,产业互联网增长或超过30%。固网业务增长主要得益于IDC、云计算、大数据等业务的快速发展。

在5G时代,流量新一轮的爆发式增长导致对网络性能的要求全面提升,骨干网络、IDC、云计算和CDN等网络基础设施和互联网平台服务有望面临需求增强,有望增厚电信运营商固网业务收入。

据新华社于3月31日报道称,工信部将加快推进5G网络建设进度,预计年底全国5G基站数超过60万个,实现地级市室外连续覆盖、县城及乡镇有重点覆盖、重点场景室内覆盖。

另外,4月1日凌晨中国移动正式在港启动5G服务,并推出5G商用套餐,成为香港首个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5G网络体验的运营商。

中国联通 固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