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地产发展(00864-HK)建议押后股东会

永利地产发展(00864-HK)建议押后股东会
2020年04月03日 05:54 财华社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永利地产发展(00864-HK)建议押后股东会 来源:财华社

【财华社讯】永利地产发展(00864-HK)公布,建议将原定下周二举行股东周年大会押后,该公司将于适当时候宣布押后举行股东会的时间及场地详情。

该公司指出,由于政府发出禁聚令,禁止4人以上在公众地方聚集,该公司经考虑法律顾问意见,认为无法再按原订日期及时间举行股东会。根据公司细则,股东会主席将行使权力提呈一项决议案,将大会押后至董事会在适当时候釐定的日期及时间举行。

由于股东会上将不会讨论押后大会决议案以外其他事项,恳请股东考虑毋须亲自出席股东会。为遵守禁聚令,到场的股东亦未必获准进入会场。

此外,兹提述公司日期为2020年3月5日之公布,当中提及公司将由2020年3月31日起至2020年4月7日止期间(包括首尾两日)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上述暂停办理股份过户登记之期间将继续适用于釐定符合享有出席股东周年大会以考虑押后大会决议案之股东资格。

永利地产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