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房管布局核心都市圈储备货值逾600亿

雅居乐房管布局核心都市圈储备货值逾600亿
2020年04月03日 20:45 腾讯自选股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雅居乐房管布局核心都市圈储备货值逾600亿 来源:南方号

南方+记者从雅居乐房管集团成立两年活动活动上获悉,两年来,雅居乐房管专注轻资产开发,业务布局稳步推进,目前已经在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成渝等核心都市圈落地一批优质项目,储备货值超过600亿元,不仅有城市豪宅、城市综合体,还有文旅项目、康养项目,多元业态并驾齐驱。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与中小房企合作的商业代建之外,雅居乐房管在服务于金融机构的资本代建方面也进行了多次试水,而资本代建被业界认为是代建行业未来主要增长点之一。

作为千亿雅居乐的集团成员企业,雅居乐房管主营业务是为中小房企、金融机构、政府平台提供高品质全流程的代建服务,经营范围并不局限于商品房,而且覆盖保障性住房、人才房等领域。

在以高周转著称的房地产行业,雅居乐面对规模增速,选择更为为追求产品品质。在赢得市场口碑的同时,也收获了广东揭阳天成东玺、浙江青田凯旋城项目等诸多销冠红盘甚至全国销冠。

在代建行业,雅居乐房管是一个新面孔,但却以异军突起的态势让业界为之侧目,以品牌、管理和资金赋能为特色,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卓越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扎实的代建共赢实践脱颖而出,综合实力在全国代建运营优秀企业中名列前茅。

【记者】冯善书

【作者】 冯善书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

南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