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明康德:公司临床试验服务业务阶段性受到疫情影响

药明康德:公司临床试验服务业务阶段性受到疫情影响
2020年04月03日 16:19 雪球

如何在结构性行情中开展投资布局?新浪财经《基金直播间》,邀请基金经理在线路演解读市场。

原标题:药明康德:公司临床试验服务业务阶段性受到疫情影响 来源:10jqka.com.cn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4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药明康德(603259)提问, 有文章报道说由于疫情造成cro临床试验者脱单,大量临床无法继续,公司这种情况严重不?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COVID-19是一场罕见的重大疫情,它对每一家公司和每一个人都产生了影响。由于中国大多数医院在疫情期间暂停了临床监察访问和患者入组,公司临床试验服务业务阶段性受到了一定影响。不过,在疫情爆发之初,公司就启动了业务连续性计划,以减轻疫情对客户项目交付时间的影响。公司在中国的各研发和生产基地均为复工做好充分的准备,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和监管机构的相关指示,确保员工的健康和安全。在疫情爆发之前,我们预计2020年收入将保持强劲增长。疫情爆发后,由于我们及时执行了业务连续性计划,公司预计将挽回一些失去的时间,并将疫情对公司收入的影响降低到两到三周的运营时间。

药明康德 疫情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09 锐新科技 300828 --
  • 04-09 锦和商业 603682 --
  • 04-09 沪硅产业 688126 --
  • 04-08 安宁股份 002978 27.47
  • 04-08 朝阳科技 002981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